关于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642

各单位:

根据中央和江苏省委有关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东南大学“至善讲堂”定于124日举行全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现就有关参会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124日下午14:30

地点: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

二、学习主题与主讲人

学习主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领导:江苏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院长 公丕祥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处级调研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全体辅导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有关教师及学生代表等。

四、参会事项

1.参会人员要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中层干部请带好一卡通签到,并按座次表指定位置就座。

2.会议原则上不得缺席。中层领导干部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请假的,须本人提交书面假条并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党委宣传部(九龙湖行政楼504;四牌楼老图书馆135)。

3.请各单位12212:00前,将参会中层领导干部名单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胡强(党委宣传部),电话52090141

党委宣传部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