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校干部理论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55

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部署,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东南大学“至善讲堂”定于11月6日举行全校干部理论学习会。现就有关参会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6日下午13:30

地点: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

二、学习主题与主讲人

学习主题:世界大变局与中美关系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处级调研员),校机关科级干部及机关在职党员等。

四、参会事项

1.参会人员要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中层干部请带好一卡通签到,并按座次表指定位置就座。

2.会议原则上不得缺席。中层领导干部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请假的,须本人提交书面假条并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同意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党委宣传部(九龙湖行政楼504;四牌楼老图书馆135)。

3.请各单位11月4日12:00前,将参会中层领导干部名单报党委宣传部。校机关科级干部及机关在职党员名单报机关党委。

联系人:胡强(党委宣传部),电话52090141;李花(机关党委),电话52090318。


党委宣传部

校机关党委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