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积极落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52


9月26日中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顾永红传达了《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精神,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进行了解读。顾永红提出,部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模范完成学习任务,每周组织一次支部集体学习,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支部书记领学、党员读原著、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调研、读书交流、志愿服务等学习方式模范落实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副部长李小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要求。副部长宋晓燕表示,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完成各项任务,一方面积极参与支部集体学习;另一方面通过自学提高政治意识,希望能通过研讨与大家共同交流进步。《东南大学报》主编宋业春表示学习永远在路上,更应随时随地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学习进步。

据悉,党委宣传部除了本支部的学习任务外,还承担着全校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工作。该部门策划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东大人的国家记忆”大型思政课于9月29日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参与师生达1500余人。(吴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