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东大人的国家记忆”大型思政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08

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校广大干部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现举行“东大人的国家记忆”主题思政课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回顾东南大学与国家同频共振的精彩片段,采集东大人在建设新中国过程中的经历与故事等,制作形成部分视频课件,形成丰富的为国奉献、勇担使命的教学内容,并最终向全体师生呈现一堂由校友代表、教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的主题思政课——《东大人的国家记忆》。

二、时间、地点与参加人员

时间:201992913:30-15:30

地点:焦廷标剧场

参加人员: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处级调研员)、师生代表等

三、活动形式

采取主持人+视频短片+现场讲述的方式,邀请老师、同学们和从东南大学走出的院士、前沿科技的探索者、杰出的校友代表们一起,共同分享属于东大人的独家“国家记忆”。

四、参会要求

请各单位927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参会中层领导干部名单报给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胡强;联系电话:52090141(九龙湖)。

  

党委宣传部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