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赴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专题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981

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宣传思想和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日前,党委宣传部部长顾永红率部门同志一行10人先后前往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进行工作调研。


   2月28日上午,在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军霞介绍了其部门的总体情况,并从思想引领、文化育人、创新宣传方式三个方面对浙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内外新闻宣传、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的求是大讲堂等文化景观。

3月1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宣传思想文化交流工作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昊详细介绍了该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改革举措与经验收获。双方就校园文化、海外宣传、网络宣传、校报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等校园景点。(吴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