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2697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江苏省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决定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在延期开学期间,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保证学生学习不受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月24日起,学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教职工全面开展线上办公。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将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布,请广大老师、同学及时关注。

为保障线上教学和正式开学后的正常教学科研工作,学校要求目前尚未返校的教职工(在疫情重点地区的以及有疫区旅行史、居住史、与发热病人有过密切接触的除外),在符合地方政府及社区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采用自驾等安全交通方式返回南京;返回南京后,严格居家隔离14天。

教职工原则上不进入校园,如确有特别需要进入校园,须经单位主要领导同意并经学校审批。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