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的慰问信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476

全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属们:

大家好!你们辛苦了!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你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紧急行动、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地奔向疫情防控第一线。连日来,你们与武汉人民、湖北人民乃至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实施防控诊治措施,争分夺秒抢救感染人员,全心全意保障人民健康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中大人在大疫大战、大是大非面前的担当和勇气。历史会铭记你们,人民会铭记你们,党和政府会铭记你们!你们是我们中大人的骄傲与自豪!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家属,你们支持亲人奔赴防控救治一线,义无反顾地挑起照顾家庭的重担,默默承受着对亲人的牵挂和担忧,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此,医院和全体职工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的无私奉献既是对“逆行”英雄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医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请各位家属放心,亲人不在身边的日子里,如果你们生活、工作遇到困难,请及时与组织联系,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

再次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吉祥安康!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