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2-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保卫处支部于11月30日上午在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乔华云主持本次会议,我校“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讲了《学深做实,知行合一》的专题党课,保卫处40多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强同志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对象和总体要求,并从大学生思想现状,管理服务应有为;不忘初心,学深悟透;立足岗位,以学促行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岗位实际,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总结和概括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明确争做合格党员努力方向提供了理论支撑。

保卫处处长任祖平就党员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坚持理论联系保卫工作实际,边学边做,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支部书记乔华云强调支部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力解决新时期党员存在的六个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更好服务全校师生,推动我校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课后,与会党员就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保卫处)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