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谱人文华章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者:张与竞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46

12月2日—5日,人文学院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工会和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共同主办,人文学院李涛书记、高珺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媛和副主席梁卫霞等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共计学院教职工50人左右参加了学习竞赛。

大家热情高涨,先学习,然后分秒必争地通过小程序进行答题。经过激烈的竞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人文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地从思想和行动上落实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砥砺奋进,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谱写人文学院的绚丽华章。

                                               


撰稿人:梁卫霞

审稿人: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