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某确诊人员在福建莆田北高镇宾馆开房?谣言

来源: 荔城检察微信号时间: 2021-09-17

荔城检察微信号

  ​​2021年9月14日,一段内容为 “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的微信聊天录屏视频在微信平台上流传,引发当地市民和网上广泛关注,造成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

网传视频截图

  接到公安机关通报后,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于9月14日晚第一时间派员提前介入。经查阅案件材料、向办案民警了解案情后,与侦查机关认真进行案件分析研判,初步查实周某出于炫耀取乐目的,虚构不实信息发送给微信好友罗某。随后罗某将二人聊天记录录屏制作成小视频在微信群中发布,后该消息经微信群被多人转发,造成不实信息扩散。

  在核实案情后,荔城区人民检察院围绕证据收集、案件定性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侦查意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 贾玉韬
真真说 | 吃苦瓜可以降血糖,是真的吗?
真真说 | 被蛇咬了可用嘴吸毒?
真真说|感冒会引发心肌炎?
鼠疫可防可治可控,不要慌
真真说|世卫组织公布新长寿秘诀?
真知识丨果蔬削皮后烹饪更健康?
真知识·一问医答|新冠灭活疫苗由甲醛杀死的病毒加添加剂组成?
速看!8月这些热传谣言,你信了几个?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