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山西介休确诊四名新冠肺炎病例?谣言

来源: 介休发布微信公众号时间: 2021-01-14

  日前,介休市部分市民微信群及朋友圈传播“介休确诊四名新冠肺炎病例”的有关信息,大致内容为:据说介休连福已经有了四例确诊病例,是一家四口去石家庄那边旅游去啦,在家里还开着一个小商店,现在这四人已经被确诊,还有其他密切接触者。

  对此,介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该内容为谣言,市疫情防控办未发布过此信息。截至2021年1月11日,介休市无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切勿随意转发散布未经查证属实的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做好个人防护。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会通过官方渠道及时准确发布,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官方消息,并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市网信委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对自己的网上言行负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 殷荧
03002004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