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华英文教基金会向东南大学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2020-02-204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0日电】(记者 东萱)2月18日,在我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华英文教基金会董事长余范英女士致函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表达对东南大学抗击疫情的关切和问候,对东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她表示,相信东大在疫情防控上,定能担负时代的使命,打赢防疫战,确保师生安全健康,与国家共患难,为坚实的前程重新奠基。来函表示,华英文教与东南大学“多年相伴、心念一同”,决定向东大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包括水神除菌加湿器WG-19-EC60台、水神HD-100L型次氯酸水发生器10台、800ml电解液20瓶、30ml母婴除菌液小喷瓶960瓶、500ml居家除菌液喷瓶120瓶,共计1170件。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在回函中代表全校师生向余范英董事长表示诚挚问候,对华英文教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回函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华英文教基金会心系东大,捐赠1170件抗疫物资,承载着华英文教基金会与东大的深厚情谊,让东大师生倍感温暖和感动,增强了东大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相信这批物资对于学校防控疫情一定能起到防护作用,助力东大打赢这场防疫战。学校将认真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康和校园安全。  

  

供稿:港澳台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