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丁家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1189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31日电】(通讯员 王亮 摄影 曲刚 陆珈怡)7月29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来到丁家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他先到综合楼大厅,看望了正在为第三次核酸检测服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刘攀表示,丁家桥校区三次核酸检测,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和中大医院的检测人员,践行了医者初心和使命,守护校区的安全,体现了“东大人”的担当精神。


随后,刘攀在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详细检查和了解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了解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

刘攀要求各后勤服务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安全间隔、卫生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图书馆,他指出要合理佩戴口罩,控制在馆人数。在食堂,他询问了人员在岗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反复叮嘱要求确保工作人员的防疫措施到位,确保食品卫生和环境卫生的安全,确保师生员工的伙食供应。在学生宿舍,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要求宿管人员提醒同学多开窗,勤通风,提供消毒工具。

刘攀最后强调,校区和各院系要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发现的问题要尽快协调解决,确保秋季学期师生在校园内学生生活顺利。

  

供稿: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