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新冠疫苗接种全面启动

2021-04-1336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3日电】(记者 东萱 摄影 杭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防止疫情暴发的主要手段。目前,江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在各地有序开展。


继3月29日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之后,4月9日,九龙湖校区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启动,此次接种安排在场地开阔、通风与防控条件俱佳的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进行,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副校长丁辉,承担本次接种工作的南京同仁医院负责同志来到接种现场检查接种的各个流程与环节,问候接种医务人员、场地服务志愿者。王保平、任利剑、丁辉带头接种疫苗。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顺畅,师生反响好。为了做好准备工作,江宁区疾控中心、东南大学、南京同仁医院各部门提前一天连夜进入体育馆进行布置,确保各流程通畅,每个区域最高效运行。

4月12日,在南京市玄武区卫健委、玄武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