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微党课竞赛

发布时间: 2016-12-27

近日,由医学院党委和学院关工委主办的医学院第一届微党课竞赛圆满结束。此次微党课竞赛于2016年5月启动,共收到比赛项目34个。经过筛选和预赛,共有来自教工、研究生、本科生的11个项目参加决赛。

10月28日,决赛在基一301教室举行。选手们利用多媒体课件及视频等手段,有的侧重理论阐述,有的侧重展现身边的闪光点和感人事迹,还有的侧重讲述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提高和感悟。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13级本科生党支部顾楠、杨鑫、秦怡、刘洋的微党课“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和机关党支部徐希宇、张明辉的微党课“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获得一等奖,15级硕士生党支部佟腾的微党课“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等四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2级本科生党支部刘智鹏的微党课“医学生的梦”等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13级本科生党支部朱以鹏、陶金园、李明康、李盛伟的微党课“两学一做———多角度学习,全方位践行”等三个项目获得最具人气奖,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2014级硕士生党支部获得组织奖。此次微党课竞赛增强了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了党课吸引力,也为党员教育增添了新活力。(石然)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