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传达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4-21

4月11日上午,东南大学召开党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主持。

会上,易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易红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学校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东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的重要保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易红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化对开展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组织部门要尽快完成学习教育方案的制定工作,筹备好学习教育启动大会,宣传部门要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易红书记指出,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微党课等新媒体形式,将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针对不同对象、不同领域、不同群体采取切合实际、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收到触及灵魂、入脑入心的效果。学习教育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发展、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总结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东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熊鑫)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