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6-10-09136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刘波常务副书记讲话


郑家茂副书记讲话


10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检查工作部署会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主持,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鑫,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检查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刘波常务副书记表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以来,校党委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明显实效。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为全面了解前阶段基层工作进展,总结特色做法、发现存在问题,校党委决定对全校所有基层党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检查,并为此专门成立了11个工作组,分别由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委部门的工作同志组成。希望工作组研究工作方法、做好检查工作,推动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出实效。郑家茂副书记表示,此次集中检查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的全面自查,要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帮助各基层党支部梳理自查总结,为顺利完成学习教育的总体任务目标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郑家茂副书记还就检查工作中的总体要求、方式方法和检查内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鑫,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邢纪红还先后就集中检查工作的背景目标、基本任务、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根据工作安排,这次集中检查工作将于近期全面展开,在十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文:邢纪红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施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