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校二级单位网站(页)进行全面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597

全校各二级单位:

  为更好地塑造学校形象,发挥各单位网站(页)宣传、服务、交流的作用,提升二级网站的建设水平,根据《东南大学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办法》(校通知[2009]159号)文件规定,近期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办公室将对全校各二级单位(包括各院系、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单位等)的中英文网站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如下:

1、网站管理是否规范,管理制度是否完备,是否有专门管理员负责;

2、是否按《东南大学信息公开细则》全面、准确的公开本单位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信息内容(如院系部门领导调整)变更后是否及时更新;

3、网站信息特别是新闻、通知、公告等更新是否及时、准确;

4、网站栏目设置是否规范合理;

5、网站页面设计是否美观并突出特色;

6、网站各类链接是否完整;

6、网站页上的学校标识使用是否正确(标准参见东南大学主页学校概况--学校简介网页上的VI手册);

7、英文网站(页)是否建成,栏目是否完备,各类信息是否经常更新等。

  本次检查更新频度以开学到9月20日时间段,检查结果将进行全校通报。之后,我部还将于每月月底对全校各二级网站建设情况进行巡查,并对检查结果例行通报。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