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15-06-14浏览次数:979

4月24日下午,东南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广银主持,易红校长、刘京南常务副书记等校领导,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广银书记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孟新介绍了《东南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基本内容。

郭广银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要求,是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与深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郭广银书记强调,全校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专题教育与专题党课、研讨会、年度民主生活会等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就全校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郭广银书记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专题教育要与学校正在进行的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和两不误。二是党委组织部作为牵头部门,在做好教育方案的制定的同时,还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专题党课教案的准备工作。三是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的实际,对照查找不严不实之处,特别是要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之中,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与会同志还围绕着《专题教育的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东萱)